赩xì銫sè
杂食,本命GGAD
社畜,产出少,墙头多
微博,小红书同名
微店指路:一周七天不在线

准备用这个画风出一套星战主角三代人的明信片,这才是第一张

绝望……开学前得画完

假期才刚刚开始,我却觉得它已经结束了

———————————————————————

看7的时候一直觉得芮跟芬恩不搭,满屏幼稚园一样单纯的友情是怎么回事?在8里面终于有了解释,就是两条感情线嘛。
Reylo在7里面其实也没怎么看出来啦!那会儿对开罗人毫无好感,甚至希望他面具也别摘了,还是戴着帅一点,长得略有些差强人意。中二到令人发指不说,接近结尾还手刃了亲爹。算了算了,这货已经没救了。
8可谓翻了翻身吧,虽然也没洗白,起码可以黑着黑着找点优点出来,比如机智的杀了台球?斯诺克那一刻简直弱爆,前头的吊比铺垫都喂了狗。是了,当狗粮撒了。最大贡献可能就是开通了芮和开罗人的原力视频有感通话,努力给大家卖这对安利。
很成功,我吃了。
回到开罗人,8里面虽然中二不减,好歹变得有点人情味儿吧。刺激到自己上一线打义军,还不忍心炸老妈的舰艇(虽然被手下炸了,相信他是知道自己老妈原力爆发奇迹般的活了下来的)。又想叨叨,为什么杀汉索罗的时候完全不犹豫呢?难道是犹豫也来不及了,光剑太快,凉了就凉了?所以心里一直无法释怀,这种被黑暗面视作软弱的良知还被卢克又戳了一下。
卢克这一部的确变化过大,当年对见过几面的父亲都抱有希望,努力发掘他心中的光明的年轻人,现在居然对从小带到大被黑暗面吸引的侄子亮起光剑,哪怕他说只是一时冲动立马后悔。所以芮怪他,是他创造了开罗人,是他将本索罗推向了黑暗。
芮真是个耿直又有趣的好女孩,不管是7里面扑向食物又良心发现,说BB-8不卖的拾荒者;还是8里面直接伸出手,把卢克戳到手里的草叶子当做原力感应而被抽手的绝地学徒。开罗人眼光倒是不错。
不知道芮芮看见的开罗人未来里,有没有她自己的身影。应该是有吧,不然为什么是她去劝说开罗人回归光明。可惜开罗人最后遗传性中二病再次发作,说那么些骚话,我们家芮芮怎么会跟你个神经病闯天下。(矛盾与冲突让Reylo变得更好吃了呢!)。不过还是求你这时候学学你姥爷,你不是挺崇拜他么,看他追你姥姥的时候,那叫一个情深意切、义无反顾。
星战从看前传正传至今,BG大势不倒,腐眼都没看出多少基,并且围绕走天家的三辈人展开,妥妥家庭伦理剧嘛!卖给腐女都没人吃。
虽然8依然褒贬不一。各种令人窒息的操作。什么原力外太空飞行,什么原力视频通话,什么原力远程实体化操控,什么绝地英灵是实体还能操控客观世界……还有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芮芮的父母就是很平庸,不过芮本身就是父母延续的最好见证啊,她在那个天坑(?)的雾面石壁上看到两个模糊的人影合二为一,最后出现自己清晰的脸大概就是这个寓意了吧。

———————————————————————

爆字数,一通乱写
成吐槽向长评了_(:з」∠)_

评论(22)
热度(230)

© 赩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