赩xì銫sè
杂食社畜,本命GGAD
产出少,墙头多
微博同名
小红书、微店:一周七天不在线

【GGAD】ONE DAY 5

放假啦!!!

在ooc的路上奔驰,一发不可收拾

感觉自己是个渣渣_(: Ⅰ 」∠)_还需修炼很久

我已经无法预料这篇文会写多长了,他们需要彼此了解,重新开始的太多了

——————————————

庆祝新年的人陆续离开,Albus和Gellert也从室内转移到了室外。呼着白气,把手踹在兜里,肩并肩的走着。
在道完新年后他们就突然陷入一种尴尬的沉默中,并且倔强的没有一个人愿意先开口。直到校园渐渐恢复沉寂,Albus担心Gellert没有办法这么晚回去,只得起了头,“Gellert,你该回去了,这么晚。”显然他对Gellert所处的魔法世界了解还太少,仍是普通人的固有思维。
Gellert一挑眉,故意说,“是啊,这么晚了,你就让我在你那凑合一晚上吧。”
坏心的弯起嘴角,等着Albus如何拒绝他。随意得好像Albus已经接受了他的巫师身份,当然Albus也的确是。
“如果你一定要这样,也不是不可以,毕竟我一个人住,只是得委屈你睡地板了。”
Albus竟然没有拒绝他!他就这么随便的放自己和他一起睡!对自己都这样,那对别人呢?!
Gellert又自动忽略了重点,压制了自己即将冲口而出的质问。
“那好啊,你住哪?”虽然是明知故问。
Albus只能认命的把他带到在学校的廉价出租房楼下,让他做好登记,然后领着他到自己的房间。

Albus住的是英国大学典型的单人间,只是房间里多了一个洗漱台,不需要与其他学生共用。
Gellert显然对这一切都感到新鲜而好奇,毕竟在霍格沃茨里宿舍可是几人混住。没有想到麻瓜学校在这点上竟然比魔法学校做得更好。多亏了Albus,他现在有充分的自信,自己的麻瓜研究作业可以拿到高分。
Albus没在意Gellert假装不那么兴奋的东张西望,打开衣柜看了看,开口道,“你能自己变出被子什么的吗?我这儿没有多余的被褥了。”他以为之前Gellert不使用魔法是为了隐瞒身份。
Gellert翻了个白眼,“不能,‘放假期间不许使用魔法’。”真是什么破规矩。
“哦,那你这怎么办?”
虽然对他们的学校是怎么知道学生在假期使用魔法情况的感到惊奇,但Albus也不排斥跟Gellert挤挤,毕竟暖气很足,被子没那么大也没关系。
Gellert显然也想到了这点,毫不犹豫的倒到Albus的床上去。

两人平躺在床上,穿着Albus两套幼稚到不可思议的睡衣。
“你能不挤我吗?”
Albus后悔让Gellert跟自己挤这张小床了,还不如去外面找个旅店让他住一晚呢。
“你这床小是我的错?”
Gellert就是故意的,“跟我说说,这两天你怎么过的?我其实挺后悔这么快告诉你我是巫师的。”然而语气里一点也听不出后悔。
“……”
Albus叹口气,感觉自己对Gellert真是好脾气到报表。
缓缓开口,“第二天我就去找你了。在国王十字车站。但是我一直等到中午都没有看见你,于是就……”
“于是你就放弃了?!”
Gellert惊讶的看着Albus,仿佛在说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Albus斜瞥了Gellert一眼,继续自顾自的说道,“我下午去图书馆取了之前寄存在那的你送我的东西。还被问什么是不是跟朋友吵架了,隔天才来取……”
“那你就说是跟男朋友闹别扭了。”
“明明是你……等等,Gellert,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什么男朋友?!”
Albus猛地坐了起来,有些不知所措。
Gellert安然的躺着直视着Albus的目光,故意不接他这茬,“我以为你不知道我叫Gellert呢,一直Grindelwald,Grindelwald的。以后就一直叫我Gellert吧。哦,不行,是不是得起个昵称,以示亲近。”
但是Albus不会允许Gellert回避之前的问题,他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口误。他看着Gellert,蓝眼睛锐利而不容拒绝。
“Gellert,请你把话说清楚,男朋友是什么意思。”
Albus的心咚咚的跳,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别的情绪。
Gellert也坐起身,与Albus平视。
“我喜欢你,Albus,不管你接不接受,我现在起就是你男朋友。”
他看到Albus震惊的脸,还好不是惊恐也不是厌恶。
其实Gellert自己也很震惊,竟然会喜欢上一个麻瓜!虽然他是今天晚上见到Albus开始,才突然意识到这件事的。
他喜欢Albus。
他可以不在意性别这些东西,但没想到自己这个有些纯血至上主义的人,原来也可以不在意身份。
“……啊,我,我没有想到。”
没有想到Gellert会喜欢自己,没有想到自己在听到这句话时有些雀跃的心情。
Albus有些反应不过来。他虽然从来对女孩子没什么兴趣,幻想过有一天会和自己的初恋相遇,但可从来没想过他会是一个巫师。
“我现在让你知道了,可以睡觉了。”
Gellert特别好心的拉着Albus和自己一起躺到被子里,已经太晚了,他并不想再做些什么。
Albus僵直着瞪了天花板大半夜,第二天早上醒来身边那个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

Gellert觉得Albus对自己喜欢他的接受程度,比对他是一个巫师的接受程度要低太多。
当然他还不知道,这恰恰是因为他是一个巫师导致的。
Albus不愿意见他了,Gellert有些危险的眯了眯眼,他可从来没倒追过什么人。
他想跟Albus一起,甚至准备把自己在霍格莫德村的房费都结清了,打包住进Albus的屋子!虽然他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这一次,他很有耐心,但他也并不能保证自己不会去“骚扰”Albus。
他甚至把一位姨婆送的礼物,一件当初看不上眼的隐形衣从施了无痕伸展咒的小行李箱里抽出来,每天尾随Albus。
有一天,Gellert看到Albus打开了那盒太妃手指饼。
又有一天,Gellert看见Albus把一大盒滋滋蜂蜜糖吃完了。
他觉得Albus其实也是接受他的。

Albus大部分时间都宅在各种室内场所里。有时是宿舍,有时是图书馆,更多时候是在画室。
但就这两天,他的东西开始莫名其妙的改变位置,有些更是迷之失踪,虽然隐隐有些怀疑,也没想过深究。
只是这种无视在某一天变成了无法忽视。
有天早上,Albus一拉门,就看到一张纸条莫名其妙的贴在上面。写着“找我就到workshops禁止入内的房间来”落款是两个G。
“!!!”
Albus现在毫不怀疑Gellert用了什么手段一直在跟踪自己。
这就发生在Albus控制不住自己,吃完了所有太妃手指饼和滋滋蜂蜜糖的第二天!
好吧,Albus承认Gellert送的甜点真的非常合他的胃口,并且他也不讨厌Gellert,甚至可以说是喜欢的,但对方偏偏是一个巫师!
Albus现在还没有做好这个心理准备,让一个巫师来做自己的男友,即使私心里他并不会告诉别人Gellert是一个巫师。

然而,另一边,Gellert已经耗尽了自己有限的耐心。
他给了那么明显的提示,Albus却还是没有来见他,再这样下去假期就真的结束了!到时候Gellert就更没有办法经常见Albus了!即使他可以给Albus疯狂的寄信,反正霍格沃茨的猫头鹰多!但是他还有好多事想做呢!
Gellert又果断抛弃了那件隐形衣,等待并不是他的风格,看来他要更加直接的正面进攻才能达到目的了!

——————————————

私设了一个GG

评论(6)
热度(36)

© 赩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