赩xì銫sè
杂食,本命GGAD
社畜,产出少,墙头多
微博,小红书同名
微店指路:一周七天不在线

【GGAD】ONE DAY 6 完结

虽然还有很多梗没有用上,不过鉴于自己水平有限,以后还是就等大佬们发粮好了

太太们的粮很够吃,自割大腿肉真是好磨人,每天在ooc中挣扎_(:з」∠)_

就算以后控制不住的想写,我也只准备写些小小短篇了

前几章在此:1 2 3 4 5 其实还是希望多多赞和多多评论的(;´༎ຶД༎ຶ`)

——————————————

Albus虽然从小都备受关注,但从没像今天这样引人侧目。

Gellert突然出现在图书馆里,不由分说的扯起他的手,直接穿越了半个校园,把他拽进了那个“禁止进入”的房间。

 

“你有什么理由不来找我!每天除了画画就是看书!”

摔上门,Gellert就把Albus抵在了墙上。

房间里没有任何光源,勉强有一丝丝光从门缝照进来。这让Albus没有办法看清Gellert的脸,但至少他从Gellert的语气中听出了不忿和……一点点委屈?

等不到Albus任何回答的Gellert脸色又沉下来几分,然而Albus看不到。

想到自己这两天有多小心翼翼,Albus就有多自在逍遥,至少他看来是这样,就很不爽。

在自己告白之后,Albus除了不再见他,生活似乎没有任何改变,还是那么冷静和清醒。

Albus试图解除Gellert对他的禁锢,跟他保持一下距离。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无论那有多空洞无力。

Gellert敏锐的发现了Albus试图推开他的想法,用强硬地行动阻止了他。

Gellert掰住Albus的下巴,吻了上去!

Albus瞪大了眼睛,脑子瞬间一片空白,什么动作都忘了。

于是Gellert顺利且霸道的撬开了Albus的嘴,轻易的挑拨着对方的舌头,纠缠不放。

Gellert觉得他是那么的熟悉Albus的唇,不是因为在心里描摹的那千万遍,而是真真切切,仿佛亲吻过无数次,知道每一丝细微。

他惩罚式的开始的这个吻,现在有些舍不得放开了。

直到Albus咬了他的舌头,还是非常用力的一下,瞬间让浓烈的血腥气充斥了口腔,使他反射性的被迫离开。

Albus拉开门快步退到明亮的走廊上,蓝眼睛盯着还置身于黑暗中的Gellert,然后用力甩上了门,没有给Gellert一丝挽留的机会。

我是不是过分了,被关在房间里的Gellert并没有追上去,打算扪心自问一下。

那第二天再去找Albus好了,Gellert如此决定。

 

所以当Gellert再一次出现在Albus面前时,Albus就有点理解不能。

自己昨天生气表现得非常明显了吧,怎么今天又来了!?

“带你去个地方。”

于是Albus看到了一个语气依然强硬,姿态却放低了很多的Gellert。

不得不说Albus对待Gellert是非常特殊的,他没有拒绝,当然这也与他有点吃软不吃硬有一定关系。况且两人都心照不宣的对昨天发生的一切绝口不提。

Albus这个迟来十八年的吻来的太过突然,还具有那么无法忽视的侵略性,就像开始这个吻的主人一样。

这陌生又熟悉的吻,让Albus觉得如若不是时机不对,他或许也不会强硬的结束那个吻的。

“所以,你准备干什么?”这是Albus今天对Gellert说出的第一句话,判断不出喜怒。

Gellert近乎小心翼翼的说道,“嗯,一个地方,一个你一定没有去过的地方。”

他想带Albus去对角巷。虽然计划已久,现在也难免多了些讨好的意味,他相信对角巷的迷人是第一次到那里的巫师甚至麻瓜都无法抵挡的。

“在你们的世界?”

“嗯,我们的世界。你会喜欢的,相信我。”

Gellert眨眨眼特别认真的看着Albus。

好吧,他这招是和小两岁的妹妹学的,Albus怎么也该看在自己英俊帅气的份上不嫌弃自己了吧。

“……”

Albus突然特别想糊Gellert一脸。

 

破斧酒吧坐落在查林十字路的一间书店和一家唱片店之间,这年头唱片店和书店的生意都不是那么好做了,所以越发没有人会注意到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Gellert在紧张的使用麻瓜称之为地铁的交通工具到达破斧酒吧后长出了一口气。

终于到了!

他偷瞄会儿有点迷茫的站在自己身边的Albus,显然他还在寻找破斧酒吧,不过趁此机会,Gellert果断牵起Albus的手,推开了那扇Albus眼里并不存在的门。

当终于顺利进入这狭小昏暗又有些肮脏的小酒馆时,他才终于放心下来。

现在正是店里热闹的时候,没有人会注意到他们俩,更何况Gellert自然得好像进自己家后院一样。

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与Albus牵着的手有什么不对,甚至一点也不担心Albus的麻瓜身份暴露。

倒是Albus紧张的没有说过一句话,连Gellert牵着他的手不放都没有任何挣扎,反而觉得安心不少。

能不紧张吗?Gellert是巫师没错,想想周围全是巫师,可就没那么自在了。更何况,他可记得Gellert提到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对他这种被称为“麻瓜”的普通人那么友好,甚至坦白的讲Gellert过去对麻瓜也是诸多偏见的。

 

Gellert第一次当着Albus的面抽出了魔杖,在后院墙上轻轻敲了三下,转头冲Albus炫耀似的一笑,看着Albus惊艳的表情,Gellert眼中也透出欣喜的光,注视了一会儿,笑容更是扩大了几分。

被Gellert敲过的那面墙已经消失,他们面前出现了一条宽阔的拱道,通向一条蜿蜒曲折、看不见尽头的鹅卵石铺砌的街道。

“欢迎来到对角巷。”

Gellert咧嘴笑着,紧了紧与Albus握着的手,沿着拱道走去。

Albus回头看了一眼,那里已经恢复成了原来坚实的墙壁。

飘了一夜的雪,对角巷的屋檐上也积了一层薄薄的雪,街道上的雪被清理到道路两边,耀眼的阳光投射在这些雪上依然闪着晶莹的光,Albus留意到不少巫师长及脚踝的袍子还是打湿了。

其实Albus恨不能多长几双眼睛。为了显得正常,他尽量不表现得对所有的店铺、店铺前的物件那么好奇,并且努力接受和认识这个有点光怪陆离意味的世界。

“啊,帕特奇坩埚店的招牌真是万年不变。”来到熟悉环境下的Gellert又成了那个耀眼又带着点儿骄傲神采的Gellert。

“啊哈,Albus,带你去买件袍子吧。”Gellert拉着Albus奔向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似乎又完全忘记要考虑Albus的想法。

“你不必如此,Gellert,这样就很好。”Albus与其说是被Gellert感染,倒不如说是被对角巷的氛围感染,心情变得真正愉悦起来。

Gellert显然并不在意Albus的这一次拒绝,执意将他拉进来店里。

当他们俩推门出来已经变了一番模样,简直就像一对真正的巫师。

Albus穿着一件布满银色星星的深紫色长袍,而Gellert则是一件深绿色长袍点缀着金色的星星。

本来Gellert更倾向华贵的纯色缎面长袍,但耐不住Albus对星星这些装饰物的喜欢。

随后Gellert做了这一天最为重要的一件事,他在神奇动物园里选了一只乌黑光亮,还带有紫色光辉的渡鸦送给了Albus,希望他能通过这只渡鸦给自己寄信。

 

这一天,他们过的不出所料的充实。

在丽痕书店,Albus见到了不少神奇的书籍,甚至想买下几本,不过被Gellert制止了……

在魁地奇精品店,Gellert给自己买了一把新的飞天扫帚,跟Albus讲了不少关于魁地奇的事,又拜托店员把扫帚寄到霍格沃茨去……

在变换墨汁文具店,Albus发现了许多令他心动不已的变色墨水,同Gellert换了不少巫币仍然只能买下其中的一部分……

在不知换了几任老板的弗洛林冷饮店,Gellert买了两个暖呼呼的冰淇淋,他们一人一个,味道简直甜到Albus心里……

在韦斯莱笑话商店,Gellert买了不少新出品的搞怪玩意,只可惜不能分给Albus一些。据说韦斯莱笑话商店已经开遍了欧洲,正向美洲进军,不知道这与韦斯莱庞大的家族有没有关系……

在路过正在运营的奥利凡德魔杖店时,他们还不约而同的向里面偷瞄了几眼,然后相视一笑……

Albus彻底接受了Gellert,为什么不呢,既然Gellert愿意和他分享自己的世界,那么Albus也愿意分享他的。

 

Gellert返校的时间到了,他如愿得到了Albus的送行。

在9号和10号站台之间,他们即将分别的时候,Albus给出了他最准确的回答。

他的双臂紧紧地搂住了Gellert的脖子,亲吻了他。

Albus感觉如果自己稍一停顿,心脏就会从胸腔里跳出来。Gellert又何尝不是呢?

Gellert激动的回应了这个吻,然后匆匆穿过站台之间的墙壁,消失在Albus的视野里。不过Albus可不会看错Gellert泛红的耳朵。

 

Gellert坐在返校的特快列车上回忆这那个吻别,做着作业最后的修改。

他突然发现自己麻瓜研究的作业满篇满幅都是他记述的他和Albus之间发生的事,只是隐去了很多关于魔法世界的部分。他可不会愚蠢到透露出Albus对他巫师身份的只言片语,毕竟有保密法,虽然现在已经没有过去那么严苛了,至少在不危害到魔法世界或者让更多人知道魔法存在的情况下,魔法部多半会睁只眼闭只眼。而且这也算是他和Albus之间的秘密不是。

微笑着将它们卷好,理了理自己的校袍。霍格沃茨就要到了,他预见不到Albus的第一封信什么时候会寄来。

Gellert从未告诉过任何人自己所拥有的预见能力,模糊而抽象的预言让他不屑去关注,但他不会忘记在打开通往对角巷的拱道时,无意窥见的Albus的未来。

清晰而具体的。

Albus的未来里,自己的影子无处不在。 


- END -


——————————————

一时兴起,查了一下《国际巫师联合会保密法》,发现一般情况下巫师是不能让普通人知道魔法世界存在的,否则将视为违法,这也是为什么要施遗忘咒的原因

而与麻瓜通婚的巫师也常常是在婚后才不得不告知对方自己的身份,并与之一起保密

至于麻瓜出身的巫师的父母似乎也需要对子女身份进行保密,具体实施的方案及相关法律要求没有找到,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提供帮助指正

我并不想改变人物设定,但我不想写保密法已经废除的世界,保密法就是为了双方安全而存在的,所以为了剧情需要手动放宽了限制

因此前面又有几处小小的添加

一切都是我考虑不周

在意识到有问题的时候曾有一瞬间想写一个BE,不过写甜文的决心最终占了上风
_(•̀ω•́ 」∠)_

评论(6)
热度(37)

© 赩銫 | Powered by LOFTER